为什么跟着《秘密》书里的方法,有人成功有人不成功?一,能量,气场(功德)强度不够。二,灵,思想,不够纯净。这是心想事成的秘密没有提到的秘密。

《秘密》书中说,籍吸引力法则,相信什么,什么就会实现。“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…”《圣经》。成功的秘密就是相信!

相信好的事情,你便处于好事情的频率当中,籍吸引力法则,你会吸引更多好的事情来到你身上,所以成功的秘密是要有好的正确乐观的思想和做人的态度。

相信理想会实现;相信自己的才干,相信幸福幸运,相信永远年轻,相信白头到老,相信永远相爱在一起!

“修行的十种成就:第一,心想事成;第二,役使鬼神;第三,宿智命通;第四….” 蓮生活佛

 

《秘密》 视频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MG-t5Kepi7U/

健康的秘密(吸引力法则)--摆脱近视 - 我的《秘密》故事 ...

量子秘密 - 全球第一《秘密》(吸引力法则/潜意识の力量)中文网站 吸引力法则可以为我们带来一切,包括健康。我们的身体是我们思想的产物,我们思想改变了,我们的身体也会发生变化。下面,我分享一下原书中...

http://www.liangzimimi.com/thread-9334-1-1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功幸运快乐秘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桐的月光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