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重生预言

 

最低頻率是邪念,然后是恶念,冷漠,痛悔,害怕,焦虑,愤怒,抱怨,怨恨,傲慢…信任在250中间,再上的频率是温和,乐观,宽容,理智,谅解,关爱,尊敬,高兴,安详,平静和喜悦在600,开悟(觉醒enlightenment)在700~1000…..《善惡的頻率》大紀元文化網

 

精神的提升需要“缓慢的”改变过程。唯有“慢慢的”阅读,气质才能改变。通过电脑电视电影等的途径只能说是资讯….来到太快了,精神还来不及转变过程便结束,所以个人气质的提升不及阅读一本书来得有效果。

 

为什么跟着《秘密》书里的方法,有人成功有人不成功?一,能量,气场(功德)强度不够。二,灵,思想,不够纯净。这是心想事成的秘密没有提到的秘密。

 

《秘密》书中说,籍吸引力法则,相信什么,什么就会实现。“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…”《圣经》。成功的秘密就是相信!

 

相信好的事情,你便处于好事情的频率当中,籍吸引力法则,你会吸引更多好的事情来到你身上,所以成功的秘密是要有好的正确乐观的思想和做人的态度。

 

相信理想会实现;相信自己的才干,相信幸福幸运,相信永远年轻,相信白头到老,相信永远相爱在一起!

 

“修行的十种成就:第一,心想事成;第二,役使鬼神;第三,宿智命通;第四….” 蓮生活佛

《推背圖》第52象“彗星乍现,地攙搶一点现东方,不利东北…”

 

其实灾难(2012)已经展开了,关键是磁场转换这几天…

 

天灾导致各国核设备的渗漏,像日本福岛发生的那样…..

 

“第六次元:这层次生命体的互相沟通,只需融入彼此的能量场和意识(灵),便能体察双方的本质…” 《唤醒你永恒的生命力》阿摩拉.观音著

 

其实不用等2012,人亦能夠到達第五次元,籍着修行(灵的净化过程),只要灵够纯净,灵提升到某一个层次,便能探察另一个灵的状态,如对方的情绪,心的状态…甚至对方什么时候感冒了,拉肚子,哪里痛了….都能知道!

 

修行:一个漫长的净化过程,需要经历许多许多的痛苦,无论是精神或是肉体的。

地球:2012 的净化,会有很多痛苦的灾难…
最后:美丽新生命/世界的开始。

 

“大概有多少人能开启这扇门?”“尚在进行中!”(注:只有一部分人能觉察和运用2012后带来的高能量和次元)《2012重生预言》李欣频 章成 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2012重生预言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桐的月光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